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明天应该是会是好天吧!

明天神起就要上法庭了。。
好害怕啊。。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但是我永远都是站在他们这一方的。。
话说最近都看了他们AA3的一些片段,
真的笑到我暴。。
嘻嘻。。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我真的很SUI。。
唉~~
可能是鬼节了吧。。
希望明天会有好结果咯,
明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了吧,
但是还要去学校,
惨啦,
又不能收到第一时间的消息,
又不能带电话去,
明天假期的前一天应该是会spot check的。。
为什么就要这样啊??
为什么每次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就要面凌这么多考验啊。。
算了。。
ALWAYZ KEEP THE FAITH!!!
神起永远都是五个人的,
永不解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