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期待的AA3!




昨天我的AA3终于来了。。
瓦咔咔。。
很开心啊。。
已有时间我就看了,
看到我老爸说,
‘你不用读书了啦,
每天只会看这些就好了。SPM我不知道你要怎么去考。’
吓到我快点关起来,
但是回到我的房间我又在开始看。。
哈哈。。
这次没人阻止到我了吧。。
昌珉在SAIPAN好好笑啊,
不说话不说话,
突然间爆出一句爆笑的话来,
笑死我了,
一直重复看都会感觉好笑呢。。
嘻嘻。。
但是唯一有点不开心的就是,
我看不到他们喝椰子的。。
唉~~
不知道我的有没有。。(伤心中)
昨天晚上我又看到半夜,
幸好今天早上我还能醒,
不然就死了。。
嘻嘻。。
好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看了耗子爬墙的,
啊~~
他的肌肉好帅啊。。
嘻嘻。。(色色的笑)
现在我还有大概四片还没看吧。。
开心死了,
假期一定要看完啊。。
嘻嘻。。
还有就是珉珉真的无可话说的,
越大越帅啊。。
嘻嘻。。
越来越喜欢他了。。
哈哈。。

3 条评论:

×凌× 说...

哇???
你已经拿到了哦???
呜呜呜
我没有买啊~~~没钱=="

小鬼~~유령 说...

嗯嗯。。
我拿到了。。
嘻嘻。。
还看了几片了。。
瓦咔咔。。
羡慕我吧。。

匿名 说...

我也要啦~
我还在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