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紧张啊。。

我刚刚发了我的照片上网了,
但是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话说,
上次我发我的照片,
和我的一群朋友合的,
人气都少得可怜地说。。
现在这次不知道会怎样。。
啊。。
好可怕啊。。
刚才到现在浏览的人有差不多6个人了,
但是都没有留言地说。。
不知道会怎样。
惨了啦。。
我不想像以前一样这样可怜啦。。
早知道就不这样做了。
但是为什么还要挑战自己啊。。
该死的。。
我不可以这样了。
如果这次的效果和上次一样的话,
我就不会再发照片上去了。
啊~~真的好可怕地说。。
我问了我的朋友看要不要发,
我朋友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但是我现在这样要怎样对自己有信心啊。。
我要摆脱自己。。
我一定要摆脱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