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开心啊~~

今天不对,
应该算是昨天吧。。
我朋友就sms跟我说ns的名单出了。。
啊~~当时我就没有像以前这样紧张。。
今天我朋友帮我查了。。
我果然没有中的说。。
哈哈。。太开心了。。
我有两个朋友就有点不幸运地,
被选中了。。
哈哈。。但是我并不替他们感到不幸运。
因为他们今天‘得罪’了我。。
哈哈。。熟语说得好,
女人是不可以得罪的。。
哈哈。。这样说,我好像很恶毒,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
我是一位很乖很善良的女生。
哈哈。。
最后,
就是要预祝东方神起,
7月4号还有5号的两场演唱会,
在日本巨蛋的,
成功。。
哈哈。。虽然已经知道他们不会令我失望的,
但是还是要帮他们预祝一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