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考試。。壓力??

唉~
昨天和今天都是會考,
很不幸的,
我的班只有10個人。。
會考之前,我才發現,
原來是有音樂這個科目考試的。。
唉~~
聽說在SPM考這個科目會比外面學的容易很多很多~~
真的很不爽啊~~
學校怎么可以沒有講?!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但是話說這兩天應該還過得去吧。
每天都換不同的考官,
今天最后監考我們班的考官,
他的臉有點像林建輝地說。。
一進班,我就跟我前面的人說,
‘喂,今天林建輝來監考我們。’
過后旁邊的人也聽到,
也笑。但是雖然那個考官的臉很想林建輝,
但是一講話,真的相差天跟地地說~~
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小聲的說,
‘哎喲,做么林建輝的聲音這樣好聽,他的聲音這樣的。。’
我的旁邊的人又笑了=="
這時我們考的是歷史,
害我考的時候一直想到林建輝的‘我聽見有人教你寶貝’==
然后還有第一個監考的,
一直跑來看我們寫的答案~~
真的很壓力地說。
她走來看我的答案時,
我故意用手遮起來,
不要給她看。。==
因為很不好意思地說。。
我的英文很爛>< 唉~~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考試的氣氛, 一時有,一時沒有。。 還能一直亂亂想那些有的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