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想离开一阵子

最近真的很累了。。
可能是因为生病,也可能是因为私人原因,
所以我想离开一阵子。
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
但是我一定要离开,
不然我真的会害死了我自己。
再加上现在我面对了蛮多私人问题,
真的快要死了。。
妹妹宣,
姐要跟你讲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你现在面对些问题,
但是我又不能陪你一起度过,
但是我的电话是24小时开着的,
有什么事,还是问题,还是想跟我聊些什么,
可以SMS我,我一定会听的。
(可能你不会看到,但是我还是要讲)
妹夫NG,
你一定要坚守你还有我宝贝妹妹的约定啊。。
还有我相信,无论如何你一定会陪在他身边的。
我也很对不起我的家族,
开了家族又很少回去。。
对不起各位恶魔天使们。
凌儿,NG,某鱼,全部恶魔天使家族的恶魔天使们,
记得要常帮偶灌水啦。。xDDD
最后,J,对不起,
我暂时不能上线了,
你也不要在电话找我。
我有上线的时候你一定会知道的。
对不起!!
(可能你不会看到,但是我还是要讲)
PS:
LG kim , choyyen ,stacy,某鱼,宣,teresa,NG,有我的电话的亲,
有什么神起的最新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我讲啊。
偶不能列出全部亲,但是有偶电话的亲一定要跟偶讲啊。。

我希望我会来的时候,你们还是会记得我,
表把我这只没有存在感的鬼鬼忘记了。
还有我应该会时常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的。

2 条评论:

mou瑩 说...

恩……怎么了吗?
为什么突然要离开呢?
不管怎样~尊重你的决定哦~
不会忘记你的~^^

Spring 说...

最近
大家好像很多心事
呵呵
累了就尽量让自己重新开始吧
加油
话说
有你的电话的
暂时还没找你而已
哈哈
期待你不累+开心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