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神起啊。。要照顾好自己啊。。


昨天真的很开心,
一来当然是神起来了泰国。。
二来就是aec301有sj的演出啦,
又是现场直播的。。所以当然会特别兴奋咯。。
呵呵。。神起昨天在泰国开演唱会了。。
但是我居然还一直以为是今天。。
啊~~我真的是太太太落伍了。。
我不可以这样的。。
我要多点留意他们了。。
今天早上,我的心差点跳了出来。。
今天的某报竟然写神起要解散了?!!!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神起自己亲口说出的,我还可以相信,
但是这不是。。这只是报子写出来的假消息!!!
讨厌死了!!竟然这样重伤神起。。
但是事后,神起的经纪人有表示说,
神起是不会解散的!!
这只是单单anti的fans弄出来的。。
这些fans也是的,
不喜欢神起也不可以这样啊。。
但是我们仙后是大量的,
不会跟他们一般计较!!!
最后就是神起啊~~
要照顾好自己啊。。
现在你们已经在通往日本的飞机上了,
我在这边看能不能看到你们了。。
但是我想应该是不能了啦。。
因为我现在这边居然在下雨!!!
啊~~怎么可以这样???
但是最后我真的要说,
你们真的要把自己照顾好啊。。
不然你们生病了,
我们仙后是会很伤心很伤心的。。
还有我很期待你们的日本小巨蛋的演出呢。。
虽然已经知道你们是不会让我失望的,
但是我还是很期待,
因为你们总是做出让人想不到的东西。。
哈哈。。所以你们要加油咯。。
东方神起加油!!!
xiah俊秀加油!!
micky有天加油!!
hero在中加油!!
max昌珉加油!!
最后当然还有最最最重要的u-know允浩加油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