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MIROTIC中文版。。。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時候,
看他的歌詞,
我一個人在那邊笑。。。哈哈。。。
還蠻好笑地說。。。

以下就是它的歌詞。。。




那雾 那烟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灯 好诱惑
你靠近我旋转着用意念力拥抱我
傻傻在等待会失败 woowoo~~
那近 那远 那日 那夜 那城 那断掉的梦
都不要来纠缠我 现在我是主人翁
这里都是爱 让你爱 wow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让你醉 我让你疯 我让你中了魔咒
你的血液 你的呼吸 充满我的噩梦
这是不是爱 让你猜 woowoo~~
怎样吻能不能间断 有了我就已足够
步入你的规则 搅乱你的选择
什么都别再说 贴着我 woowo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Rap:I love it when you got no shame
Do damn thing so insane

You love it when i play your game
Work that brain I'm in you aim

Year I'm in your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爱的烟火 瞬间爆发了这寂寞
我的魔咒 要你听从立刻不思索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现在以后把你的心全部交给我
别再犯错 我就是你唯一的选择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再也不孤独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征服
high到最深处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没有评论: